2010年6月18日 星期五

笑點 6/18

關於一隻蜘蛛的故事
啊! 有蜘蛛!! 從王佳雯,嘴中念出來的文字,特別有不屑感覺 (夾雜點做作的氣息
這時,我的視線注視在地上,一隻未成大器的類狼蛛,在磨石子地上,用著八足上下左右,可愛極了
當我猶豫,該不該起腳的時候,說這時快那時慢,會長舉起一瓶空的粉色系的普通寶特瓶,往下一頂,瓶口蓋住了,蜘蛛去路剩下僅有瓶口的活動空間,當課堂還在進行,這小區塊的人,都若無其事 的繼續上課,應該上課太無聊,我時常看看,那粉色瓶子裡的蜘蛛,看著鴻毛般的塑膠瓶 危危欲傾,便壓上通常只有在上英文課用得到的 立可白,果然相當穩重,這時這區塊的人,似乎跟我一樣,對於課堂感到無聊。
1 就對會長 說:你什麼時候要把它放出來?)(阿你是要吃喔! 會長這樣說。這瞬間 我可能聽太多次 無法領悟其中笑點,但是在我的細細品味後,鎖住笑的門悄悄被打開了,就這樣我笑了好一陣子
,這可能是很普通 之所以我笑這麼久,一定是今天太多考試壓力大((或對於一隻小生命的冷漠與無情,以藉著小生命掌控於手掌間為樂,不顧小生命的價值,輕易的問他人要不要吃 但是想一想 這個也是情有可原的,這時我坐在座位上,以上是望著前面想的))..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讓你失望了
我不吃蜘蛛